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超模街拍示范 天寒地冻穿出温暖华丽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用围巾与外套的颜色反差可以制造出不俗的效果,这种将围巾松松的搭在外面的穿法可以学习下。

奚梦瑶这身搭配很有今年Louis Vuitton 秋冬的60年代复古风。

 

  卡其色外套Check!大黑超Check!但Daiane Conterato真正的搭配亮点却在拼接的皮裤上。

Chloé军绿色宽腿裤,今天超多女星的选择。

 

  包臀针织连衣裙配过膝长靴,隐约露出部分大腿,性感不言而喻。毛呢又外套非常保暖。

Julia Saner休闲英伦格子风LOOK。

 

  Christian Dior秀场外,全副武装的黑色装束简直成了模特们的出街暗号,当然加上一个艳色红唇,立刻让造型活跃起来。

强势的大红唇+帅气的军装风,Caroline Brasch出街风格够鲜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