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百搭帆布鞋受年轻人追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来了,是时候把休息了一个冬天的帆布鞋请出来了,它轻便随意并且百搭的特性赢得了年轻男女的追捧,就连明星们也是如此。

  翻翻欧洲的街拍,很多潮人用帆布鞋和艳色荧光色衣服来搭配帆布鞋,极尽疯狂想像力,把自己包成个七彩霓虹灯,看得人心潮澎湃,但又不会显得太用力,绝对发挥了帆布鞋cheap and chic的魅力。

艾薇儿

  谁说帆布鞋只能搭配长裤?看看艾薇儿的搭配,带有复古风格的波点长裙,上穿运动开衫,依然能如此有女人味。

Adrian

  还记得《穿Prada的恶魔》中苦命小助理的男朋友吗,私底下Adrian也总以大男孩形象出现,穿衣风格乱中有序,加上他性感的络腮胡、如米奇般可爱的五官、绝对有型。将格纹衬衫搭配T恤敞开穿,是纯正的美式休闲风格,混合灰色的Chuck Taylor,便多了一些与众不同。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