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闪亮红毯:请搭配一双高级感凉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风格1·2·3: 1.夏日来临,当服饰趋于简约,请搭配一双高级感凉鞋;2.灵活利用面料或剪裁的对比,使之成为造型亮点;3.鹅黄色是近两周的关键色彩。

Robin Wright 用Julien Macdonald 白色西装搭配水晶凉鞋,混搭效果非常棒。

  Leslie Mann身穿Dolce &Gabbana白色长裙,蕾丝拼接百代丽,展现了一派西西里柔情。

女星Jaimie Alexander 身着Mirco Giovannini袍式罩衫,水晶装饰极具存在感。

  女星Reese Witherspoon身着2011秋冬Jason Wu复古连身裙,蕾丝印花颇具水墨感。

  Jena Malone身穿Cushnie et Ochs白色长裙,外搭海军蓝及膝西装,将修长轮廓进行到底。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精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