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恨天高强势出征 那些女星超爱的高水台战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什么叫防水台?

  防水台就是高跟鞋前脚掌下面的鞋底被垫高的部分,因为它把鞋底抬高一定的高度,当走过一些有水的地方的时候可以避免鞋的皮被水弄湿,所以叫防水台。同时防水台也可以减缓地面对脚掌的压力,也降低了高跟的相对高度,所以一般有防水台的高跟可以安装比较高的后跟。

  女人们最钟爱的美丽单品

  对于女人来说,高跟鞋是时装界赐予他们最为珍贵的宝贝之一,拥有一双合适的高跟鞋就能瞬间提升整个人的气质,尤其是近几年大热的高水台,更是让不少女性为之疯狂,即便走路不稳也无法阻挡她们的热情,即便双脚变形也无法改变她们对高跟鞋的热爱,这就是视美丽为生命的女人们。

  女星作为女性们争相追捧的楷模级人物,时刻保持良好仪态更为重要,而高跟鞋也不负众望的将女星们的身材修饰的更加曼妙,双腿更加修长,轻轻松松高人一等的优越感绝对能抓住万千女人的心。很多女星都是不穿高跟鞋不出门,想要挑战新高度同时自己的脚还可以忍受的话,那么高水台的高跟鞋成了众女星的心头大爱。

  女星示范高水台

  女星:小S

  明星支招:说到高水台的高跟鞋,不得不提的便是小S,她对于高水台的热爱几乎人尽皆知,虽然她身高不高,但整体比例很好,尤其是在高水台鞋款的修饰下,整体比例看成完美,并且一双高水台上脚后,整个人的气场便大大增加,绝对的提气法宝。


 小S

  女星:小S

  明星支招:小S在多个场合大秀特秀的这双裸色高跟鞋就是高水台跟鞋,不仅出席活动时经常穿着,就连主持康熙来了都大秀过好几次这双战鞋,由此可见她对于这款鞋的热衷与执着,同时红星布莱克-莱弗利、艾玛-沃特森和名媛奥利维亚也都是这双鞋的粉丝。


 范冰冰

  女星:范冰冰

  明星支招:范爷近两年可谓是风头正劲,地位急速上升,随之而来的便是数不尽的品牌活活动、红毯走秀、国际影展需要出席,而生性好胜的范爷又怎能在气场上败下阵来,本来身高就不矮的范爷再加上高水台高跟鞋的助阵,女王气场立马展露无遗。


 范冰冰

  女星:范冰冰

  明星支招:裸色高跟鞋是范爷的最爱,因为裸色能够在视觉上将双腿比例拉长,儿范爷追求的就是将身材比例拉伸到最大限度,所以范爷几乎每双战鞋都有超高的防水台,因为有了高水台的辅助,十几厘米甚至二十厘米的高跟就可以轻松驾驭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MSN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