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比模特街拍还惹眼 美版Elle时尚编辑凯特新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各位熟悉欧美潮人街拍的报友们,想必看到这标志性的斜刘海白金短发,即使是一扫而过,大家也一定能马上喊出她的名字:凯特·兰菲娅 (Kate Lanphear)!这位“欧洲范儿”的美国潮人不仅是《Elle》杂志美国版的资深时装编辑(Senior Fashion Editor),更是众多时尚博主与摄影师争先恐后跟拍的对象。高街风格的凯特·兰菲娅 (Kate Lanphear) 的惹眼程度甚至媲美纤瘦模特!

  光是看到凯特·兰菲娅 (Kate Lanphear) 佩戴的大量叠搭式手镯及造型夸张的戒指,就会知道她有多酷!凯特·兰菲娅 (Kate Lanphear) 的每次出镜总伴随着百变的黑色服装,以及充满金属感的犀利风格。虽然从头到脚几乎没有多余色彩,但她却能将黑色与金属元素随意糅合在一起,展示出凯特·兰菲娅 (Kate Lanphear) 独有的“无色系Style”,并且比“调色板Style”更为醒目逼人!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海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