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Fratelli Rossetti 2012秋冬女士鞋履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性、精致、独到、不循常规是Fratelli Rossetti 2012冬季女性系列的全部精髓之所在。整个系列中,图案和细节无不彰显出中性之风,给予感官前所未有的美妙冲击。仿佛是一位现代女性,不仅有着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人们在着装方面的严谨态度,同时也在其中融入了一些帅气与不羁。

  Dandy系列,中性潮流中的巅峰之作

  这一系列中,细节之处流露出怀旧风情,比如滚边和内部的罗缎饰边。不循常规的风格在“无系带德比鞋”中尤为凸显——中性风十足,且给人舒适便利之感。系列中还包括懒人鞋、靴子和及踝短靴。所有鞋履全部采用具有古着感的皮革材料。而在颜色的选择上也十分经典,如:棕黄色、暗棕色、紫红色和深绿色。

  Brera moccasin便鞋彰显中性潮流

  Fratelli Rossetti本季度推出的新品中加入了众多亮点,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各种新奇大胆的色彩和材质。最冲击眼球的莫过于融合了小马皮材质和七十年代图案的设计,还有手工磨制的小马皮以及各种金属色彩。此外,全新的Brera踝靴惊艳亮相。而在2012冬季系列中,Lady Brera亦将华丽来袭,这一系列以高鞋跟为主打,并创新性地加入了流苏元素。

  Magenta皮靴王者归来,引领潮流

  作为Fratelli Rossetti的另一款经典作品,新推出的Magenta系列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款式的基础上加入了新的元素,营造出一种轻松随意的经典风格。这一系列鞋履采用了具有复古效果的小牛皮材质和磨面小马皮,如此微小细节之处,却彰显着大师级的精湛技艺。

  2012秋冬系列中的各种系带款式 皆精致高雅,洒脱不羁,宛若风度翩翩的贵公子,这些款式代表了品牌的一些核心理念。Fratelli Rossetti凭借其在男鞋制作方面的丰富经验,独具匠心地创造出了特有的,不拘泥于传统的女鞋风格,散发独树一帜的魅力。不同皮料的混搭,如蛇皮与漆皮革、以及小马皮与复古效果小牛皮的混合使用,亦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之感。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