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二截式性感2012春夏优雅裸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摇曳之下便起风情万种的流苏横扫2012春夏T台,ETRO致力打造简约造型,将精致的面料与流苏碰撞出女性独有的性感魅力。柔媚流苏在本季正以或简或繁,或低调或张扬的姿态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

  黄色在本季色彩革命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从Marni、Sonia Rykiel等品牌T台走到高街品牌Zara,鲜亮醒目的黄色随处可见。大面积的黄色堆叠对于肤色偏黄的国人来说或许并非明智之举,但一只款式极尽简约的鞋包单品却是今季搭配不可缺少的点睛之笔。

  延续了上一季的花卉热潮,印花在这个春天进行得如火如荼。只不过印花不再只是平面设计的小把戏,而是将超现实影像技术以及新面料融入其中,加上蕾丝的设计令艺术印花变成炙手可热的时尚焦点。

  性感的吉普赛女郎是Emilio Pucci春夏系列设计的主题,大面积的镂空蕾丝长裤和只遮住文胸的性感外衣充满挑逗的性感。

  海蓝色时而高贵,时而忧郁,总给人冷静、神秘和想靠近又不忍触碰的距离感。二截式性感加上一抹“矛盾”的颜色似乎有着神奇的魅力,蓝色的皮裙搭配上黑色的抹胸无时无刻不在彰显其缪斯般的高贵气质,令人欲罢不能。

  Prada叠穿搭配最适合乍暖还寒的早春时节,配以Miu Miu复古手拎包,丰富细节的同时又令整体造型更加鲜活甜美。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