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每一段爱情都应该有一件珠宝为它加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李小璐&贾乃亮

  紫藤蔓下的童话婚礼

  婚龄2个月

  镁光灯此起彼伏,观众媒体共同见证,6克拉的“鸽子蛋”,白马王子跪地深情告白——这简直就是每一个心怀“公主梦”的女人内心最完美的求婚仪式。

  婚礼现场一句含泪的“我愿意”,看起来简简单单三个字,岂是轻易就能说出口的,李小璐说:“就是因为遇到对的人,我才终于觉得双脚落了地。从前感情是朵天上云,如今终于生根开了花。”

  因为小璐喜欢从始至终就是公主般梦幻的方式,“婚礼当日是白色为基调的,舞台上是一棵紫色藤蔓树,感觉在树下举行婚礼非常浪漫。当天天气美美的,让人觉得舒服,很适合举办婚礼。不过,其实都没有关系,只要是能和亮亮在一起,就已经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白百何&陈羽凡

  爱情长跑7年不痒

  婚龄6年

  白百何22岁大学毕业就和陈羽凡结婚,24岁生孩子,他们的婚姻寂静进入第七个年头,问她怕不怕七年之痒?

  她说:“今天我不必再问‘幸福在哪里’了,幸福就在我身边,在我家里。我感觉幸福就是一种精神状态,只要你快乐,就是幸福。我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和羽凡领结婚证的那天,我们把当时的情景用DV全都拍摄下来了,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幸福。”结婚的时候,他们将戒指文在无名指上。羽凡说:“除非我这根手指头断了,否则它绝不会离开我的。”

  陈羽凡和白百何的家里有好几个盒子,里面装的是两个人去过所有地方的票根,电影票、机票甚至住过酒店的门卡,“闲来无事我们会一起翻看,之后会更爱对方一点点。其实我们两个生活中都像个孩子,总是在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下成长起来。”

  董璇&高云翔

  一年一颗标兵钻

  婚龄1年

  “恭喜高云翔同学,婚戒上得到了一颗小钻,说明这一年表现良好,得到老婆董璇的肯定,以后再接再厉!”微博上,董璇晒着幸福!

  转眼已经结婚一年了,婚后董璇把重心放在家庭里,学习照顾两个家,努力学习与婆婆相处。“云翔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他对母亲很孝顺,所以在婚前我就意识到,婆媳关系是家里的重点课题,但我发现年龄越大的人越跟小孩一样,有那种肌肤的饥渴,需要你抱她、摸她、哄她、陪她玩。”

  “结婚的幸福对于我来说,就是安心,每天和家里人快快乐乐地和睦相处,体贴家里的每一个人,不仅仅是你的丈夫,还有他的父母,真心相处,相信所有家里的人都会感受到爱。”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