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梦幻美男佟大为写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2005年佟大为写真集的发布会上,我看到佟大为比一起去抚顺拍写真集的时候又瘦了一点,显得年龄更小了。第一次见到佟大为的一位长辈感叹说:“原来还是个孩子。”他确实如个大孩子一般,面对影迷和记者,一次又一次的红了脸,声音也有一点羞涩。“谢谢所有的主创人员,谢谢影迷、媒体记者,希望借助大家的镜头和笔把我这本写真集宣传出去。”

  在很多人眼里,迷人的单眼皮,玩世不恭的笑容和说话腔调,为爱情由坏变好,对爱情执著、宽容,佟大为演绎的杨瑞(《玉观音》)是一次演员和角色的完美融合。所有人都用“可爱”来形容杨瑞,也用“可爱”来赞美佟大为。我所知道的生活里的佟大为也的确是可爱的,善解人意,宽容别人,甚至能够忍耐。佟大为周围的同事说:“他人真的很好,工作、宣传总是很配合,我们总希望为他多做一些。”

  心灵一:我没有想过那么多

  但说不清为什么,佟大为在可爱背后给人的感觉总是略带一丝忧伤。尽管佟大为自己并不承认“我没有想过那么多”。但是作为年轻的被很多人喜爱的明星,他内心总是有点缺乏盲目和热忱的憧憬,有一点淡然,有一点灰色。

  谈到让自己成名的《玉观音》,佟大为没有兴奋和激动,而是表现出了显得有些狂妄的内省,“剧本的人物塑造得特别好,但拍完以后我很灰心,跟自己想的有差距,今天我也觉得可以拍得更好。”

  佟大为的成名让单眼皮男生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但佟大为说:“这种审美属于30年河东30年河西,过几年说不定大眼睛男生又成时髦了。”而他对自己长相的定义是:“长得还不让周围人和观众烦吧。”

  杨瑞成为执著于爱情的偶像,但佟大为说:“杨瑞和我本人没什么关系,到了戏的最后,他几乎成为了一个完美的人。但现实生活中的人有七情六欲、有私心,我也一样,让我没有期限地去等待一个人,我不会。”佟大为说,作为演员所能做到的就是通过多看书、看戏,吸收好的东西,努力地修炼自己。

  心灵二:我不是悲观主义者

  佟大为曾经在自己的论坛上发了一个帖子,许多影迷把这个帖子叫“坑坑理论”。谈起自己的“坑坑理论”,佟大为说:“一个师弟酒后说过:这一生全是坑。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经历了各种‘坑’,慢慢知道了掉进去怎么能摔得轻一些,怎么能尽量漂亮地跨过去。”

  关于自己信命的态度,佟大为认为不应该悲观地理解,他说:“我不悲观,我会为很多事情努力,努力没成,我会认为这个东西不该是我的,这其实是一种乐观的态度。有好机会我不会去和别人争抢,但我会去争取,我相信命里有的自然有,没有的自然就没有。”

  工作:我只演适合的角色

  与徐静蕾合作了《我爱你》之后,佟大为一直没有机会拍电影,他说:“拍电影是搞艺术,拍电视剧是提高人气,赚钱。”因为没有好的机会拍电影,佟大为一直在拍电视剧。他说:“我希望能在表演艺术上和商业上都有成绩,人都这么贪心!”但是如果非要在商业和艺术之间选择,他说:“我选择商业,人都得活着,抛开商业搞艺术很空泛,除了自己,我还要对周围人负责,我希望他们能生活得更好。”

  佟大为的谈话总是流露着理性的淡泊,而他也说自己是个理性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理性。他说:“我追求做一个好演员,但我也觉得一个人能塑造的角色、能胜任的角色是固定的,你再去积累也超越不了。”他认为自己成不了艺术家,“艺术家是需要天分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当,我太理智了,不能为艺术放弃很多东西,所以,我可能当不了艺术家。”

  生活:我希望保持浪漫

  商业利益的追逐和影迷的追捧,并没有让佟大为感到自己变得越来越快乐,但他也没有选择“痛苦”这个词来表达自己的感受,他只说:“真的太累了,我希望自己的工作更人性化一些,能够让我有时间去想一些工作之外的事。”今年开始,佟大为要求拍戏时每周都要给他一天的假期,他说这不是耍大牌给剧组找麻烦,他说:“严重的超负荷运转,让演员变得越来越模式化,越来越不会思考,我希望自己能有好的状态去工作。”

  佟大为觉得,现在最幸福的生活是能够有足够的时间陪家人和朋友。他更原意和几个酷爱运动的朋友去滑雪和骑马,他再也不希望一个月只能和妈妈见两次面,他认为,没有业余生活,人会变得迟钝和麻木。“我不希望因为工作忽略了很多美好的生活细节,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保持浪漫,保持活力。”

  尾声:回忆与向往

  佟大为现在常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回忆,回忆自己的童年,回忆在上戏的生活。“过去的日子就那样消失不见了,不留痕迹,也不发出声响。我终于发现,生命始于没完没了的漂泊和等待,以及不断的回忆。”在写真集里佟大为这样说。

  佟大为小档案:

  生日:2月3日

  星座:水 瓶 座

  血型:B型

  身高:180cm

  体重:70kg

  学历:上海戏剧学院2001届(本科)

  影视作品:《蝴蝶飞飞》、《杀证》、《红粉世家》、《夏天的味道》、《出水芙蓉》、《瘦身家族》、《玉观音》、《海洋馆的约会》、《少年包青天II》、《E网情深》、《都是天使惹的祸》、《我爱你》等。

来源:《爱女生》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