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无法抵挡的好莱坞星座美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阿德里安-布罗迪--执着之美 白羊座

  在《钢琴家》之前,他还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是《钢琴家》令他一举成名,并且成为了最年轻的奥斯卡影帝。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在这个两个小时不到的电影里,天知道他承受了多少凡人无法承受的压力。他的执着打动了每一个人,令所有人都记住了这样的一个Adrien Brody。

  皮尔斯-布鲁斯南--成熟之美 金牛座

  看到这个名字,我想每个人都会想到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的007。一个英俊得令女人窒息的男人,一个温和、深沉、慈祥、善良、顾家的男人,而且,对女人忠诚。潇洒倜傥的相貌,卓尔不凡的风度加上似乎是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难怪Pierce Brosnan 会成为全世界女人心目中最想嫁的那一个男人。

  约翰尼-德普--深邃之美 双子座

  几乎很少看见他笑过,即便笑,也只是嘴角微微上扬一脸的轻蔑。孤傲、不羁和另类这几个词好象在双子身上体现的尤为明显,好象艾弗森,又好像麦迪。当你正疯狂地为他那加勒比海盗着迷时,他却根本不屑于这个角色为他带来的任何殊荣。号称拥有“全好莱坞最酷的脸”的Johnny Depp也许根本就不属于凡间。

  汤姆-克鲁斯--绅士之美 巨蟹座

  你看着他时,他始终对你露出迷人的微笑,犹如一个温文尔雅的绅士。即使和妮可结束的那段日子,面对镜头,他依然保持着那十年如一日的微笑。可能他心里清楚的知道,即使没有妮可,依旧会有无数个美女围绕在他身边。好象妮可获得奥斯卡时收到了他的贺电潸然泪下一样,Tom Cruise就是有这样的魅力。

  本-阿弗莱克--张扬之美 狮子座

  他拥有好莱坞最性感的鼻子,1997年与挚友自编自演《心灵捕手》令他人气一路攀伸。前些日子和拉丁天后的恋情更是让他风光无限。狮子座个性张扬的Ben曾经说过:全世界都在我的脚下,只有珍妮弗在我的床上。可如今,这一对壁人仍旧分道扬镳,但是对于Ben来说,分手只不过是一个新的开始。

  基努-里维斯--帅气之美 处女座

  看完了《黑客帝国》,不禁感叹:帅、真帅、真的不是一般的帅。那一袭黑衣一副墨镜,把这个拥有四分之一中国血统的超级巨星衬托的完美无缺,他成为了所有人心中的救世主。Keanu Reeves这个名字源于夏威夷土语--“从远处山谷中吹来清风”,他的优雅、他的颓废,使所有人为他着迷。

  威尔-史密斯--个性之美 天秤座

  最近,从《我和机器人》到《全民情敌》,Will Smith赚足了钞票和风头。Will Smith在上小学时他的老师给了他一个外号叫“王子”,他在“王子”前面加了“新鲜”二字。从此便以“新鲜王子”的说唱乐坛的称号加上他本身的迷人气质,在美国影视乐坛发展,并且一发不可收拾。 拥有当今好莱坞黑人影星中的最高片酬便足可以说明一切了。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俊朗之美 天蝎座

  很遗憾很遗憾,原本一直以为今年的奥斯卡是他的囊中之物,却被评委会无情的颁给了别人。大会上Leonardo那落寞的神情依然躲不过大家的眼睛。其实从当初《铁达尼号》里那个俊朗的毛头小子开始,他就给人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这么多年来,从《纽约黑帮》到《看你怎么捉住我》以及今天的《飞行家》,他一直都在努力着。他在向人们不断地证明着自己,我们相信,总有一天Leonardo DiCaprio会拿到属于自己的小金人。

  布拉德-皮特--性感之美 射手座

  性感、俊美、帅气……一切好听的形容词几乎都可以用在Brad Pett的身上,有人甚至说他是上帝的杰作,太完美了。只是,最近的离婚事件把他陷入了无限的苦闷之中。每个人都会希望金童玉女有复合的一天,只是现实告诉我们,这一天也许永远也不会到来。还好支持Prtt的人们会说:无论你怎样选择,我们依然爱你。

  奥兰多-布鲁姆--优雅之美 魔羯座

  我一直想念他那双清澈忧郁的蓝色眼睛,他是我见过最英俊的精灵。也是我见过最迷人的王子。或许他真的拥有凡人无法拥有的林间气质吧,令人一眼就难以忘怀。这也就不奇怪他为什么能在巨星云集好莱坞迅速窜红。我爱你,落入人间的精灵王子。

  贾斯汀-汀布莱克--阳光之美  水瓶座

  Justin Timberlake,就是“超级男孩”里那个最受欢迎的帅气主唱,也就是“小甜甜”的前任男友。而他现在的女友,却是比他大了10岁的“霹雳天使”卡梅隆.迪亚兹.看来,这位水瓶座的阳光男孩的品位还是会令人摸不着头脑的,但至少我们可以肯定一点的是,他的吸引力可真是致命的,不然又怎么会“老少通吃”呢?

  布鲁斯-威利斯--坚韧之美  双鱼座

  很奇怪影坛硬汉Bruce Willis是双鱼,其实硬汉只是他在荧幕上塑造的形象。而私底下的他,却是温柔细腻的。好象和黛米摩尔离婚后,他依然会在公共场合出现在黛米摩尔的身边,即使她的身边多了一个英俊的小男人。不知道该说他大度还是痴情呢?也许只要他爱的女人需要他,他随时都可能出现在她身边?

来源:国际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