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世界男模大赛郑宇光夺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29日,2006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饭店落下帷幕。全国六大分赛区遴选出的43位选手参加角逐,来自辽宁的三十九号选手郑宇光获得冠军,赵征获得亚军,姚阳获得季军。

  作为全世界唯一的职业男模特赛事,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自从1999年由北京概念玖芭时尚传播机构引入中国以来,对于中国男模特、模特经纪公司、男装企业,甚至于整个时尚行业,都有着越来越重要的意义。很多知名男模特,以及许多目前活跃在T台上的优秀男模特,都是经由这项赛事,进入到人们视野的。

  目前,中国做出规模的服装品牌大多是专业男装品牌,加上越来越庞大的男性消费品市场,大家对男模特的需求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可以说,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正是为中国服装企业和时尚行业选择男模特,提供了事半功倍的最佳途径。

  正因为它如此重要的意义,这项赛事在中国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重视。2006年,当这项赛事第三次落户中国,它所受到的礼遇已经今非昔比。在中国时尚领域享有崇高地位的中国服装协会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2006年也成为了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的主办方,他们的参与给了原本的组织者莫大的鼓舞与支持,因为,这项举动对于中国模特行业继续走向规模化、市场化、产业化有着非同小可的意义,中国服装协会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一同联手举办这项赛事,标志着这项来自国外、非官方的赛事,得到了整个中国服装时尚行业的认同。

  2006年4月18日,来自世界各国的顶尖男模特将汇聚中国福建晋江,参加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总决赛的角逐,一场世界级的巅峰对决即将上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