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当颜色出现在男人的身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穿波尔多酒红色毛衣的男人,在冬天,是一个多么温暖的吸引。这样的男人给人的感觉并非像女人穿红色那样热烈,而是特别的厚重温存……而穿粉色V领恤衫或者粉色衬衣的男人,显得那么斯文雅致,并且相当的理性冷峻,跟女人与粉色的结合有完全不同的观感。能够将这两种颜色穿得好看的男人气质都一定是不错的,所以,当这样的颜色出现在男人身上时,我总是会特别多留意几眼……


  懂得穿着的男子,身上一定是有颜色的。在西方的色彩文化中,红色是男性的色彩,在英美国家里有个给男孩用的名字“ROY”就是红色的意思。红色运用得越饱满就会越男性,猩红、樱桃红、英国红都是男性可以表达得特别美丽的红色。


  虽然我们都习惯了把粉色当成女性化的色彩,但其实它最初是男婴的专属颜色,在中世纪的油画中我们会发现婴儿时期的耶稣穿的就是粉色调,而宫廷画家笔下的小王子穿的也是粉色。


  时代的变迁充满了幽默,先是女性的解放让男性的颜色变得两性共享,然后是女性把全部的色彩统治起来,让男人受到排挤,而现在,色彩变得再次地共享起来,男人开始重新拥有色彩的权利。


  凤凰卫视里的好几位男节目主持人都是“色男”,王鲁湘爱穿茄红色夹克,窦文涛穿过深红色的衬衣。虎背熊腰爱打篮球的董嘉耀最喜欢穿深紫红和粉色,在他的节目里现在就连最为稳重的时势评论员何亮亮先生也开始穿紫色了。那样硬性的谈话节目,又是两位男性主持,却因为他们的有色衬衣而没有显得过于理论与沉闷,增添了许多感性的况味……


  如果你爱上一个男子,就送他一件粉色的衬衣,看他穿起来是否迷人,果真迷人的话,相信吧,他一定是个好气质的男子。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