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韩式帅哥的时尚变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还记得你喜欢上的第一个韩国明星么?是HOT么?是否为听懂他们唱了什么,你学过难学的韩语?是安在旭吗?他那双会笑的眼睛,是否让你魂牵梦系?再看当下最火的韩国明星,竟是娇媚过女人的李俊基,那双冷艳的眼睛,几个女星能与之匹敌。韩流当道,银幕上下迷倒万千女性的韩式帅哥,风水轮流,年年岁岁“帅”相似,岁岁年年“型”不同。

    a HOT:夸张少年的时代

    年代:1998年

    时尚烙印:染发与大脚裤

    1998年5月,韩国组合HOT由韩国宇田SOFT推荐到中国,发行了专辑。HOT迅速在中国蹿红,那两年,商店、餐馆、一切娱乐场所,无处不飘扬HOT的舞曲快歌。从前只有人为了学习英语而去听英文歌,为听懂韩语歌而去学习韩语,是从HOT开始。

    HOT中几名高矮胖瘦的韩国少年,英俊的妩媚的憨厚的都有,无一例外的是夸张的造型。在年轻人心里,HOT成为时尚和酷的代名词。一夜之间,年轻人们在对这支韩国组合的崇拜中获得了颠覆性的时尚教育——头发一定要染过,色彩以金黄为主,夹杂红蓝彩色更是锦上添花,衣服一定要宽大,不全然是黑人街头式宽大尺码,不仅裤管要宽,走路可以扫地,更要有诸多繁复佩饰。

    b 安在旭:永远微笑的男人

    年代:2000年

    时尚烙印:衬衣与黑裤的简单搭配

    2000年开始,节奏缓慢但情节扣人的韩剧在中国渐渐与日剧抗衡,是韩剧《星梦奇缘》为安在旭打开中国市场的大门。剧中那个赢得了亿万歌迷,却始终钟爱一个女孩的“小民哥”在中国吸引了无数影迷,随即电影《我爱上了朋友的姐姐》又让安在旭再次俘获大批中国影迷,时年中国内地唯一系统介绍韩国歌曲的广播节目《汉城音乐厅》播放了安在旭的很多歌曲,获得歌迷喜爱。

    安在旭的简单五官,是中国旭迷们对韩国男人的一种寄托,一张东方式不夸张的脸,谦和的微笑,白衬衣黑西裤,或是经典的职业套装,安在旭将男人的美化繁为简。

    c 元彬:阳光少年

    年代:2002年

    时尚烙印:T恤与牛仔裤

    因演出韩剧《爱我好不好》后,元彬急速蹿红,被称为“韩国的木村拓哉”。元彬在《爱我好不好》里面饰演摄影系学生,为配合剧中角色,短发留长,神情俊朗。某国际网站2002年4月份世界美男子投票,红遍中韩日的韩国青春偶像元彬,击败众多好莱坞猛男,当选为世界第一美男子。他的双眼皮、高鼻梁、永远像在和你生气的嘴,让他看起来仿佛是从漫画里活脱脱走下来的美少年。阳光沙滩,T恤加牛仔裤,元彬的美健康清新一尘不染。

    d 裴勇俊:眼镜王子

    年代:2005年

  时尚烙印:金发与眼镜

    裴勇俊出道多年,终是靠《情定大饭店》、《冬季恋歌》成为在全亚洲都有影响力的一代韩流代表明星。单看裴勇俊的脸,并没有惊为天人的俊俏五官,但他的形象与角色融合为一,坦率、认真、成熟、体贴而有智慧。

    大热的韩剧《冬季恋歌》在全亚洲都掀起了一股流行风,这风潮从银幕延伸到时尚生活:从裴勇俊的染金飘逸发型到崔智友的短发,再到主角们佩带的围巾、眼镜、长外套及毛衣,甚至包括男主角在雪球中送给女主角的星形项链,无一不成为年度流行指针。

    e 李俊基:他比女人更美

    年代:2005——2006年

    时尚烙印:眼线与红唇

    在韩国,去年12月29日,《王的男人》只是预定在几十家影院放映,随着口碑相传,上映的家数多了起来,到今年1月8日的时候,达到了189万的观众人数,1月底,这个数字成了500万。

    而在单日票房上,《王的男人》把好莱坞巨制《纳尼亚传奇》和《金刚》抛在了后边。《野兽》上映之后,竟然也抵挡不住《王的男人》的威力,《王的男人》是韩国电影2006年的第一个巨大胜利。

    影片中主演李俊基瞬时蹿红,他的中性美一夜之间成为韩国社会讨论的话题,无独有偶,在中国,因《超级女声》而飞快攀上一线明星位置的李宇春也是中性美,颠覆前人对审美的认识。刚造访上海的李俊基让中国影迷近距离接触了自己的另类魅力。

    男人可以比女人更美,是李俊基带给粉丝的时尚教育。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