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搭配秘诀:时尚教父的黑白男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黑白色在男装里再常见不过,很多男人的衣橱里都是清一色的黑与白,从庄严肃穆的到运动休闲的,再没有其他颜色,这样看来黑白色还真是深入男人心呢。可是,也不是每个男人都能配搭出让人为之心动的黑白装,黑白色搭配不好也可能闹出笑话。不少男人喜欢从头到脚一身黑,一不小心就变成了黑帮蠢老大,或者被以为是刚刚出席完丧礼的;还有少数男人更奇特,喜欢一身白,如果是运动装倒也就算了,最害怕是一套白西装,你结婚穿、舞台走秀穿这样还行,明明是个路人甲,还硬把自己当白马王子就让人受不了了。

  有了以上这些前车之鉴,各位姐妹们在打扮自己的男友或者是老公时就一定要注意层次感了,务必让你的男人看上去像一个时尚教父,而不是黑帮打手。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