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眼袋”男明星们的尴尬造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郭富城拍健身广告还顶着两个夸张眼袋,这像是在释放“运动让人疲惫显老”的暗示信息。

    周渝民告诉我们既然女孩子眼睛大了容易长眼袋,那么男孩子眼睛大了同样容易长眼袋。眶隔脂肪突出让眼睛显得又肿又大,简称肿大。

    古天乐“眼”下的肌肤状况已经有些松弛下垂了,不过因为其肤色熏黑,所以平日里很少有人会将视线聚焦在他的眼袋问题上。

    把刘德华放进来好象有些太欺负人了,显得自己不太尊老。可是岁月大叔都不肯饶过他,我又为何要放过他?

    这两年谢霆锋老得很快,下眼睑松垂突出的囊袋让他看来很是疲乏萎靡。整张脸写满一个字,那就是”衰“。想当年刚出道时他还是以帅气外型俘获无数少女芳心的,谁知现在只能靠身体(拍不要替身的剧烈危险的动作打戏)来赚钱。

    像王力宏这样的创作型歌手一定很累吧?需要通宵熬夜创造歌曲。以至于眼部肌肤提前老化。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