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男士们 春天露出你的胸口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春天的到来,可以预见的,下一个时尚的换季期马上就要到来了。在这个春天,要提醒一句,男士们,你的胸口准备好了么?

  经济危机缴闹得全球天翻地覆的,当然,对于这些情况,其实米兰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映。众设计师们在09年春夏的设计中,全都故意将领口开低,再开低。为什么?也许他们都认为,男人扣子最近系得太严了吧!

  Michael Bastian那个当年反抗卡其+POLO搭配的人,那个强烈呼吁男人要穿紧身套装和尖角领带的人。如今,明显又转了回来。也许他也意识到了,男人需要放松,或者,至少需要一个能够呼吸的领子。

  对于Trussardi 1911来说,他们呼吁的并不是解开扣子,而是彻底扔掉扣子。恰到好处的深度,即使你没有一个完美的胸部线条,想来你也一定能够接受这个尺度的开放。

  Miuccia Prada同样也让领口向下直降了4英寸。仿佛是在提醒全世界再度唤醒对喉节、锁骨,甚至是胸肌的记忆和关注。

  Bottega Veneta同样也选择了让领口一直开到胸下的做法,那么,这就要求你需要拥有完美的胸线造型了。请问,你的胸部准备好了么?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