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盘点明星中潜伏的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自从“宅”这个词进入中国后,宅男、宅女就成为了使用频率非常高的热门词汇,通常是指痴迷于某事物、足不出户、依赖电脑与网络的一群年轻人。即便是表面光鲜的明星,也有不少人认定自己“宅”,常常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并对这种生活乐此不疲。

  自拍完《赤壁》之后,金城武又一如往常地默默“蒸发”,踪迹难觅。娱乐圈内都知道,金城武一向神秘低调。熟悉金城武的人都说他只是一个普通得一塌糊涂的“靓仔宅男”,单纯简单,像个孩子。无声胜有声的存在感成全了金城武的意外,也造就了他个人的独特魅力。

  王力宏近日表示,自己一直挣扎在当艺人和音乐人之间,一度考虑淡出演艺圈,习惯待在家当“宅男”的他,坦承上通告让他不耐烦,曾动念抛开艺人身分。王力宏自认平时过得蛮“宅”的,除了健身就是做音乐,以前公司送他一台电视,让他跟得上时代,但因电视太大了不好收,他只好把插头拔掉。

  周渝民毫不讳言地承认私底下的自己是个完全的宅男,就是出来工作也完全不想走出饭店半步的那种人。他会煮饭,买同种款式不同颜色的裤子,不喜欢运动,不喜欢流汗,还有就是说话比较冷,比较爱讲冷笑话。而他和大S的最终分手,也和他的“宅”有着很大的关系。

  来大陆发展这几年,霍建华极少出现在公开的商业场合或电视节目中,对比大部分明星来说,他就像过着闭关一样的生活。他形容自己的生活十分简单,“我对生活的要求越来越低了,我家附近就有一些小店,所以,我一般会去那里喝啤酒,叫东西吃,基本上我不会做饭,这就是我每天的常态。回到生活里我就想活得自我一点,所以有些人就会觉得我挺怪的,拍完戏之后也不怎么出来玩,神神秘秘的。特别是最近两年,我越来越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刘谦自认是孤僻的人,“我是十足的宅男。我喜欢清静,从我讨厌手机就可以看出。特别是在表演之前,我一定要把自己封闭在房间里,那样才可以面对观众,我没办法在非常忙乱的情况下工作。”近来频繁赶场让刘谦觉得花在“正业”上的时间越来越少,导致自己遭遇了创作瓶颈,“现在忙得没有时间思考、不能静下来专心工作。我要做的是其他魔术师没有尝试过的东西,目前发表过的创新魔术有30个左右。”他透露将“闭关”,并且为五月份的个人魔术专场演出“修炼” :“接下来我不会再接受任何媒体和节目的邀约,我想静一静。”

来源:名品导购网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