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七夕装扮 用浪漫攻陷他/她的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现在的女孩都挑剔得很,你说我到底穿什么好呢?”“有什么东西能让我桃花运好一些呢?”“什么味道最吸引人?”……要怎样给对方留下一个好的第一印象呢?这大概是所有相亲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视觉系--要你相见恨晚!

  很多准备相亲的人都坦言会因为第一印象立刻否决一个人。人们一般认为,男性挑选伴侣时更关注女方的外貌,但据一项研究结果表明,在要求测试者对约会对象进行魅力评分时,女性对于外表的要求竟然比男性更苛刻。这就意味着,男性如果想在3秒钟内给女性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精彩的开场白,外表稳重、靓丽也非常重要。

方案一:针织背心一向是学院派的代表,既斯文又有品位。

方案二:简单的白色T恤上,加上几抹很出挑的颜色,搭配牛仔裤。

方案三:同一色系的紫色、蓝色条纹搭配,时尚感极强。

方案四:马夹是绅士必备单品,镶边设计则打破了常规的单一深色,显得雅皮很多。

来源:新浪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