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寻找属于你Boyfriend的秋日围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秋冬天套个小外套,外搭一条围巾,不过度夸张,又可以适时得展现品味,是很值得好好穿衬的时尚单品,来看看型男的围巾如何搭配吧。

    时尚图案大size长款网纱棉丝巾,休闲围巾。采用柔软的网纱棉材质,款式简洁大方,佩戴舒适轻便,丰富的骷髅图案,个性十足,十分吸引眼球。

  优雅彩色条纹围巾,简单休闲的条纹流苏围巾。柔和的色调,非常适合即将来临的秋季。围巾较长,佩戴也很方便。丝光棉材质,柔软舒适。

    休闲随意的格子围巾。流苏线配以格子图案,休闲随意。颜色漂亮,也很帅气。

  休闲风格的围巾。采用柔软的纯棉质地,款式简洁,佩戴舒适方便~。丰富的褶皱效果,流苏修饰,休闲随意。

  浪漫艺术风条纹围巾,采用柔软的网纱棉材质,款式简洁,佩戴舒适轻便。清爽的条纹图案,视觉效果清新。

    柔软的纯色百搭围巾。简单的颜色,细长款围巾,非常百搭。柔软的质感,也很舒适。

来源:《时尚先生》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