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一个巴黎时尚男编的时尚自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法语一句话叫“Ajouter deux mots a Paris, C’est Paradis。”中文意思就是给巴黎加上两个字母,巴黎就变成了天堂。生活在这艺术之都,漫游于左岸,流连于香街,成为一个人向往巴黎的梦。而真正的巴黎人又是如何来生活在这座美丽都呢?一窥巴黎男编的独白。

清晨,生活在19世纪欧斯曼设计的巴黎,恍若时空交错。心绪宁静,泰然自若。

有的时候,一双旧鞋比崭新的鞋子更具魅力、耐人寻味。

  今天要出席一场时尚活动,选择自己的男人香,展现自己的男人味。气息也是最好的记忆,令人无限遐想。

  今天在大皇宫有一场秀,男编辑整装待发,开线做旧的西服与牛皮手包相互完美搭配,皮带更从整体着装中跳跃出来,特殊的系法体现出穿衣者谙熟时尚之道,而一台BLACKBERRY手机更是看秀必备!

父亲的表,我的表,一只表总有时间相陪!

把NIKE穿出时尚感,把裤子扎到鞋子里。

有的时候,我的内心深处还是拥有小男孩的情愫。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