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短时代男人 不以长短论性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Short Suit是一个值得玩味的时尚词汇,suit在英语中本身是“一套正装”的意思,加了修饰词short后,在时尚圈中特指搭配了西装短裤的西服正装。Short Suit被定义为比休闲男士套装更加随性,雅痞和时尚的潮流单品,同时中和了男性化气质硬朗和古板的那一面,展现相对中性的气质,因为short Suit 也是女装线的重要一支。男士们适合穿着Short Suit的场合和机会也非常多,包括社交酒会,晚宴Party,商务场合,甚至潮男们用它街拍耍酷,都会引来姑娘们的尖叫。

  Short Suit在男装界的风靡,就如同十几年前女装界的超短裙惊艳了世界一样,它代表着男性正装的解放和自由。

  玩出不一样的纯黑

  如果说一身纯黑色的西服,那是不是马上会想到传统,古板,枯燥或者服务生这一类的词汇,然而,一身黑色short suit,让我看到的是时尚,性感还与众不同!

  夏天的气息

  夏天的气息从哪里来,就从你身上上那些大面积的色块上来,无论是外套还是里面的衬衫T恤,所有你不敢用在传统西装上的,你都可以在short suit上面是试一下,街上,party、anywhere焦点就是你。

来源:搜狐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