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Valentino Garavani 04秋冬 奢华糜烂依然不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Valentino Garavani世界级的大师、他代表的是全盛时期的高级定制服、它硕造出一种完美无暇骄傲高雅的法国女子形象:整洁高耸的发髻, 鲜艳夺目的红唇 ,在沙龙中优雅的饮酒作乐;纵使那个奢华糜烂的年代已经过去,Valentino的衣服依然不朽。
    在老牌黑人女歌手Shirley Bassey 的"Diamonds Are Forever"歌声中揭开发表会的序幕:一袭镶裹着水貂毛皮的纯白透明流苏裙摆洋装率先登场;在本季,稀有昂贵的动物毛皮被极尽所能的大量运用,如狐狸毛、紫貂、水貂毛、鳄鱼皮、蟒蛇皮等,镶裹在领间袖口裙摆或是短身夹克以及晚宴礼服,加上细致蕾丝与精致作工的珠花刺绣,设计师柄弃上一季的清新极简、重返炫丽古典的奢华舞台。

来源:chinassp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