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象雾象雨又象风---网眼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把透视装换一种质地,换一种织法,变成可爱的棉麻网网衫。在今年夏日的街头悄悄地流行着。

      网网衫是来自东瀛的时尚,修长的款式及朴素的造型,立即成为时髦女孩的新宠。各种花纹编织出的款式别致的上装,性感中透着可爱,暴露且不失端庄.

  穿着网网衫,要有一定的胆量,保守的你,可以选择中袖的套衫配上吊带内衣。露得不多,可是一样可以嗅出时尚味。但是网网衫最完美的穿法,还是配上可爱的内衣,花边吊带的,鲜艳图案的,明亮色彩的,这种内衣比起普通文胸来,面积更大,做工更精细。


  穿着网网衫,还会带给你意外的启发。腰太粗的,肚子太鼓的,胳膊太壮的,薄薄的一层网纱,似乎都可以让缺点弱化。网网衫的凹凸编织法和鲜艳的内衣结合,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忽略了你本身的身材缺点。
  网网衫的颜色多样,红色的,黑色的,白色的……,比起现今流行的蕾丝和流苏,它多了一份朴素。但同样也使穿它的女性增添一份柔美。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