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度假民俗风 炒热大手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夏度假民俗风大行其道,连带炒热了饰品界的大手镯。

    木制的、塑料的、皮革编织的、银制的……各种手镯相继热闹登场,将野性和流浪味道大大演绎了一通。今年的Dolce&Gabbana秀场,模特们将多个款式夸张、具民族风的手镯一起配戴,配衬野性蛇纹狩猎装,非洲风情跃然而出。喜欢非洲风的可以选择木材质或皮革编织的款式,有的手镯以木头镶嵌贝壳或银饰,更为精致。钟爱街头味的,可选色彩鲜艳的塑料材质。不过要记住的是,一定要多种颜色混搭或戴上好几个手镯,让整条手臂满满的,才是最IN的装扮。

    最近在广州的时尚夜场,已经看到有个别美女模特作如斯打扮,果然很抢眼球!Dior、Guess、Bulga等品牌今年已推出各种材质、色泽多多的手镯,街边饰品店偶然也可以觅见类似款式,让你尽情混搭,秀出型格。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