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内衣的颜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阿拉伯风格的音乐和舞蹈,衬托着现代流行的内衣、睡衣,音乐节奏强烈且动情,模特儿的舞婆更令这个系列的内衣显得高贵不凡,它们拥有拉克鲁瓦笔下的阿拉伯闺阁的风味,也有安格尔画里的中东浪漫风貌。

??音乐、舞蹈、服装与人融为一体,像面料上的印花一样,跳跃的色块让人感到内衣的热情和温度,难怪模特们如此动情的演出。

??法国的某著名品牌曾推出了名为"自然主义"的男士内衣系列,它跳出了男士传统内衣的框框,用上一些颜色以及图案和一些细致沙砾,平滑的石块,精巧的贝壳在或以几何形状作灵感,令到看的穿的都是一种享受。

??印花是改变内衣风格的重要手段,色彩会改变人的情绪,图案会美化衣着者,印花的睡衣给人十分温馨的感觉,细部的刻画,像饰物、蕾丝、按扣、花边等都使得女性内衣变的格外清新可爱,并有几许浪漫,有几分怀旧,现代女性不会抗拒这样的设计。


??女性的内衣可以分为三大类。贴身内衣,如普通的背心、裤衩、汗衫、衬衣衬裤等;补整内衣,是弥补身体的缺陷,增加身体的曲线美的一类,如乳罩、腹带、束腰、垫肩等;装饰内衣则是美化服装,起到修饰作用的如短衬裙、胸罩衬裙、带襟衣领等等,但我们平常说的内衣多半指的是一件胸罩和一条底裤。从今年的内衣流行信息来看,胸衣的钢托型、抬高型、隐型式,底裤的细带裤,三角裤,爵士裤都可以成为内衣的最佳搭配。

 

??女性化的轮廓和更精致的风格推到了第一线,那些细部相拼令内衣更加有个性,令人惊奇的极度光滑或细腻的手感是现代高科技内衣面料的成果,完美的面料和成熟的款型,加上新的工艺技术,将使得内衣对我们的塑造更加完美。


来源:衣裳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