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精致随身 打造男生酷球鞋项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个美国珠宝设计师Gabriel Urist再度出击,把本来穿在脚上的鞋做成了可以挂在脖子上的挂链,把本身制作就很精细的运动鞋又缩小若干倍以后再用黄金打造出来,“含金量”又高了很多。

    男生与女生在佩戴饰品上有着天壤之别,由于佩戴的位置有限,花样又受到制约,所以男生对饰品的选择就更显得挑剔。要么就不戴,戴一定就要戴出彩儿来,一条简单的腕带,一个小小的挂坠,包括护腕、发带等运动必需品都是男孩们的饰品。但都透着一个词:简约。

    虽然男生看上去都大大咧咧,但是同样爱打扮,在粗旷外表下,往往能看到精心雕琢的痕迹。饰品花样虽然不多,但一定要追求精致。为了做到“简约而不简单”,便在饰品的精细程度上下功夫。就拿Gabriel Urist设计的Air Jordan 4的挂链来说,把鞋面上的穿孔处,鞋款的层次感完全表现之外,就连鞋带也可以任意调换,用黄金打造的小挂链价值可与一般的Dunk SB鞋款相比。在鞋款上除了Air Jordan 4外,经典的Blaser、Air Force 1等鞋款均在设计之列。正如设计师Gabriel Urist所说:“自从我八岁以后,我已经开始打篮球。我喜欢打篮球,同时我又是一个珠宝商,我也喜欢制造和设计珠宝,篮球珠宝使我将两种事物巧妙的合为一体的方式。”

    自波鞋文化的兴起,越来越多的艺术家、设计师以不同种类的方式表达对此文化的热爱与关注,而今这股文化足以够权威代表了街头文化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结果。

 

来源:《体育天地MVP》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