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复古皮衣 紧致修身穿着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季皮衣潮流来势汹汹,选用黑色、骆驼色和栗子色等经典色调为主打,精致的皮料配合修身剪裁,将体形衬托得更完美,一切都以怀旧为主,磨旧感、复古味,仿佛在向你细诉流失的岁月。


大牌的皮衣情结

  皮衣的质感,让女人充满帅气的迷人气质,尤其在今年,除去了花哨而多余的琐碎,完全将皮革的质感呈现,黑色、褐色,让女人在今季格外的有力量。


长款皮衣充满女性化的妩媚风韵

  实穿建议

  ◆长款皮衣很适合与短裙装搭配,此时你的经典皮靴可是发挥它用武之地的好机会。
  ◆帽饰也是皮衣的好搭档,软皮、漆皮、甚至软呢质地的突边帽都是你的首选。
  造型TIPS  尽管长款充满女性化的妩媚风韵,但其实对搭配而言,其实是极具挑战的。

  实穿建议

  ◆剪羊皮的各个细节都可与硬朗剪裁的皮装同时展现,效果很独特。
  ◆切记与与皮衣搭配饰品时。要保持风格与色调的同一,避免出现过于炫的色彩。
  造型TIPS  靴子与皮衣,相同的质感打造非凡的魅力。  
  常常因为皮革的硬朗冲击力而很少尝试,不过,改变,正是找到新突破的开始。
来源:嘉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