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S.M品牌女装 女人的变靓法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海泛兴贸易公司在中国大陆全权代理美国女装品牌Sarah Moore (简称S.M), 在国外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品牌定位于18~25岁的年轻时尚女性,品牌精神强调女孩之间亲密无间的友谊。

  Sarah Moore不仅与世界流行时尚同步,也不仅仅将新世纪的时代精神外化为穿着品位,更重要的还表现在营销方式上: 1、流行焦点的推广手法 2、个性化的购物空间 3、极具竞争力的价格。Sarah Moore由内至外的表达了无界限的青春魅力:在多元化的时代精神的冲撞融合中,以贴近的关怀,把新生代的女性置于时代流行的时尚脉搏上,尽情而舞,自信自在,自由自主! Sarah Moore品牌由上海泛兴贸易公司在中国大陆全权代理,统一负责生产、销售、策划,全面导入网络技术。公司以“产品是根本,网络是基础,策划是关键,服务跟上前”的总体指导思想,实行特许经营模式,谋求更大发展。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