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中国富豪最爱卡地亚腕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颇受瞩目的胡润百富排行榜近日发布了“2005中国富豪品牌倾调查”结果,其中富豪们所青睐的奢侈品品牌大部分被欧洲品牌所囊括,被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赞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卡地亚(Cartier)更是力扫群雄,获得“最佳珠宝”和“最佳珠宝计时系列”两项大奖。

  卡地亚华东区总经理简雅汶女士为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道:自古以来,奢华珠宝就和富豪阶层密不可分,卡地亚的历史里更是从来都不缺少皇公贵族及明星名流的踪影。对中国的富豪来说,珠宝也日益成为消费、赠礼和投资的重要内容。从这次的投票结果看来,中国的富豪们眼光非常老到,因为一百六十年的历史与深厚的文化积累,使卡地亚的珠宝已经成为了艺术珍品,也是身份象征和不断增值的传家宝。而“最佳珠宝计时系列”奖项的获得更是名至实归,因为卡地亚除了是顶级珠宝的翘楚,也的确是高级腕表和珠宝时计领域的领头羊。她革新了表的佩带方式,发明了轻便实用的Santos腕表以代替老式的怀表,使腕表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配饰;她以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坦克为灵感,创造了经典的坦克腕表,引领了方形腕表的全新风潮;她发挥珠宝大师的创意,制作了众多价值连城、新颖别致的高级珠宝腕表;而由卡地亚所创制的 “魅幻时钟” 系列,更是成就了钟表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

  在中国富豪品牌倾向调查颁奖晚会上,卡地亚华东区总经理简雅汶女士(左)接受香港富华国际集团总裁赵勇(右)颁奖。
  价值近四千万人民币的卡地亚Camelia高级珠宝项链,由钻石与珍珠组成,中间巧妙镶嵌了两颗粉红与蓝色心型钻石,最值得一提的是底端镶嵌的一颗重达20.35克拉的粉红色蓝宝石可谓举世无双。
  著名国际影星Monica Bellucci所佩带的卡地亚蓝宝石白金高级珠宝项链,蓝宝石重44.53克拉,镶饰总重达58.02克拉的美丽钻石。

  卡地亚发挥极致的高级珠宝工艺于2005年隆重推出的Panthere de Cartier腕表。表环上的立体猎豹以灿烂钻石精雕而成,散发雍容华贵的王者风范,在三棱镜与大水晶的光影中,有如埃及狮身人面像一般,亘古不变地守护着匆匆流逝的时间。
  卡地亚Pasha珠宝腕表,结合珠宝及经典腕表的精髓,表面特殊的井字栅栏设计标志镶嵌璀灿钻石,搭配尊贵黄金,在坚厚的造型中展露高雅的女性质感,特别适合自信成功的女士。

  简雅汶女士认为,本次调查表明中国的富豪具有高雅的鉴赏水平,能以国际化标准准确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精品。这将更加坚定卡地亚在国内发展的信心。

  “中国富豪品牌倾向调查”由胡润百富面对面调查了589位中国资产千万以上的中国富豪,其中177位身家过亿。调查显示,中国富豪们最青睐的休闲方式是旅游,游泳、高尔夫、登山和乒乓球也是富豪们比较喜欢的休闲方式。消费品方面,一些中国市场的先行者、本土化较为成功的品牌和奢侈品集团成为今年富豪之选最大的赢家。如最受青睐的超级豪华自驾车宾利、超级豪华商用车劳斯莱斯等。就珠宝、腕表品牌而言,卡地亚因其权威的国际地位,及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进入中国的先发优势,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十分稳固。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