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深度奢华 LV门面鞋包热推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试图表达对80年代风尚回归的响应,本季Louis Vuittion设计师Marc Jacobs以明亮的色彩、分量的珠宝装饰以及叮当作响的金属徽章作为设计重点,成为06春夏季的焦点之一。

    ⊙感受泥土的气息
    中性的泥土色可谓06春夏季不二的明星色彩,带着一股跳脱城市的自由感,呈现着一种难得的沉实乐趣。

LV

    ·经典的LV装饰图案被高品质的皮革雕刻出独一无二的朴华精神,夸张的大包袋,精致的的金属徽章,用心的将简单的泥土色表现出摩登新姿态。

    ⊙招摇的金属链
    女人是水做的!?女性化的温存就有将冷冰冰的金属链变成绕指柔的本事,华丽妖娆却又暗含几分强势性格,因此成就了金属系链条的火爆!

LV

    ·刚中带柔的金属链,无论是作为包袋单独使用,抑或是作为装饰图案出现在配件的设计中,都很有特色,让你轻松出席各种场合。

    ⊙光大民族精神
    民族元素是每季设计师总会涉及到的,无论是Dior的阿根廷灵感还是《艺伎回忆录》的和式风潮,民族的永远耐人寻味。

LV

    ·“缠足”绑带、印度装饰、华美流苏……都让本季的配件造型华丽有度,很有担当起搭配主角儿的势头。

    ⊙运动无极限
    恋恋80年代,平易近人的材质、活力动感的造型,提高实用性的同时,让搭配有了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奢华运动进行时。

LV

    ·宽阔的背带,金属拉链和缤纷色彩,注入更多鲜活的运动气息,或大或小的款型,适拎或挎的形式制造惊喜不断。

    结束语:很多美女都极度的热爱着Louis Vuittion,奢侈的魅力就是这样让人难以自拔。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