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玛丽亚·古琦2006春夏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梦·诗韵·花语

  [2006年2月23日,北京] 来自芬兰的著名时尚配饰品牌玛丽亚·古琦(MARJA KURKI)在北京幸福村艺术中心隆重举办2006年春夏新品上市会暨“春梦·诗韵·花语 艺术展”。本季春款主题命名为“诗意盎然”,汲取自然界的灵秀风韵,吐露春天般的清新、淡雅与芬芳,线条柔和细腻,极富诗意,无时无刻洋溢出春的气息。
   以本季新品装点的现场呈现出海洋风情、梦幻森林、浪漫花园等自然景观,突显了的玛丽亚·古琦源于自然的设计精髓。独出心裁的丝巾、领带等配饰的艺术展,张扬出春的万千姿态——“阳光舞动”、“风中摇曳”、“庄园之恋”……游走于艺术的画廊,由不得人感慨设计大师们的画笔是如此的细腻而神奇,将大自然的生动和富有挥洒得淋漓尽致,回味悠长。
  迎合春色,玛丽亚·古琦以明快的水果色为主要调色板。在面料的选材上,玛丽亚·古琦始终紧随流行趋向——柔滑轻薄,变化细腻丰富的织纹效果的面料被运用到本季新品中。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