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法国SUZANNE ERMANN2006婚纱专场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法国婚纱情迷北京婚展

    法国SUZANNE ERMANN婚纱礼服系列专门为当代独立、时尚的女性而设计。设计师运用大量卷边、螺旋元素,将活泼俏丽的感觉融入婚纱,精巧的剪裁和流畅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婚博会有关人士介绍,SUZANNE ERMANN是法国婚纱的顶级品牌,首次受邀来婚博会参展。图为第3届北京结婚展上法国SUZANNE ERMANN婚纱的新款展示。

    苏珊爱尔曼女士的理想是:让女人在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披上一袭世界上最美丽的婚纱,在 27 岁时推出其处女婚纱设计作品。

    Suzanne Ermann 品牌的晚装与其婚纱系列同是为当代独立、活泼、俏丽而又顽皮的女性而设计,她的设计风格很快风靡法国并开始影响国际设计潮流。偏爱使用褟纹,螺旋和箍状等设计元素,作品曲线曼妙,穿着时任意一个小小的动作都会展现优雅活泼的迷人魅力。

    苏珊爱尔曼高级时装在面料上选用简洁的棉织花边,塔夫绸,以及各种针织材质的纺织品,整体风格轻盈飘逸,与众不同。法国制造更是其优秀品质和工期的保证。

    这次,苏珊爱尔曼为美丽而又气质各异的中国新娘们精心选择了多件婚纱作品。

来源:中国服装款式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