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精致奢华意大利•箭鱼鲨个性男装06秋冬订货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JIANYUSHA公司通过意大利设计总部精选了世界顶级面料,融合高级时装的制作工艺充分体现高级成衣的文化气质.整体设计风格幽雅,制作精良,穿者舒适,在成功演绎意大利经典时尚的传统上,融会现代商业简洁明快的特色,完美诠释了成功人士的生活品位.
   JIANYUSHA每年推出八大系列300余款新款服饰,产品总包括了香水等高级男士生活用品,每一季度为客户提供服饰配套的完美指导,使JIANYUSHA成为成功人士的服饰首选。
   JIANYUSHA品牌综合了欧洲文化、现代时尚、完美品质、优质服务的产品组合,展现了一个精致高雅又不失个性化的现代新人类的生活空间,成功的登陆中国大陆之后,迅速成为各大主流时尚媒体和消费者的追捧品排。精细的缝脚加强了轮廓,与其说它是一件裁剪的服装,不如说是一个如绘画图解般立体的造型。风格保留了精致奢华的特点,传统的乡村风格不在出现,色彩老练,设计独特,展现出浪漫的欧式怀旧风情。

   订货时间:6月中旬                   地点:杭州市庆春路288号浙商银行三楼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