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TIANLAN(天兰)品牌06秋冬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6月7日,在时尚汇聚之地的广州市,TIANLAN品牌在公司总部二楼展厅举行了2006秋冬时装流行趋势发布与订货会,同时也是该公司与加盟商经验交流的一次大会。它的焦点不仅仅是因为品牌多年来的知名度,更重要的是TIANLAN(天兰)焕然一新的设计,格外引人注目。

  在发布会上,天兰时装公司的设计师向加盟商们详尽介绍了TIANLAN(天兰)06秋冬的设计意念——天兰将继续保持职业带休闲的时尚风格,兼顾职业女性在上班、休闲、商务社交不同生活场合的穿着需要。同时配以女性化的细节点缀,显得沉稳而不失时尚。以不同的款式相互组合,可以变化出不同的配搭感觉。更加强调产品的系列感,面料更趋多元化,用料更加精良。特别增加了富含天然纤维的棉质提花面料,正符合现代消费者对于天然面料的追求。色彩明亮、温暖,带着不同的差异却又浑然一体。款式上特别增加了一批高档次、手工精良的绣花钉珠毛衫,特色鲜明,价值感高,搭配以精心选择的格仔裤、裙,让秋冬产品增色不少。并通过首饰、丝巾、腰带、手袋的相互辉映,使天兰06秋冬产品非常丰满别致。


  其后,一场舞动人们精神的TIANLAN时装秀,拉开了本次TIANLAN(天兰)2006秋冬新品展示的序幕。款款做工精致、用料考究的时尚女装,在模特的精彩展示下,让全场的人们溶入了一种层次感十足、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淡淡的优雅的穿着气氛之中。其中以潇洒大方的风衣款型为主打的职业休闲系列,充分表现了现代职业女性轻松、时髦、精致又带帅气、自信的商务休闲风格。而颜色为喜庆气氛浓郁的大红色商务宴会系列,在细节的设计上多注重装饰性和各种不同材料的搭配和拼接,因此在辅料的选择上较为丰富。各种珍珠、皮草、彩色的珠片、闪烁的钻石和光泽感的丝带等等,华贵别致又不过分张扬,于细节处体现设计感,尽显淑女风范。

  本次TIANLAN(天兰)06秋冬发布盛典,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天兰品牌加盟商和一些意向加盟商,为公司与各地加盟商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会上所展示的部分新款,如“职场佳人、“都市秋色”、“红色庆典”等系列都深受大家好评。天兰公司在让加盟商了解TIANLAN(天兰)06秋冬时装的流行趋势,展开订货工作的同时,还就品牌形象的再造与提升、经营管理新模式的推行等课题与他们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只有沉淀着文化内涵的服装,才能展现出不经意的优雅;只有品质与信誉的保障,才会给予顾客价值感的体现;只有提供多元化的搭配和合体的裁剪,才能突出自信、舒适与随意的个人精神向度;只有让目标消费群体自信的展现独特的职业女性气质,才有关注生活、回放青春的品牌功能。TIANLAN(天兰)将一如既往,不断为时代女性提供一系列以“生活”为本的优质时装。

网址:http://www.tianlan-cn.com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