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个性丹宁 混搭经典&时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牛仔还是丹宁,这种看似厚重坚硬的布料在如今,已经完全不是需要耐操耐磨的必需品了;各种轻磅数的单宁材质在设计师的手中,展现出完全不同的精彩变化。

  由于街头风格的潮流大行其道,二手牛仔裤稀有且人人争相搜藏、超紧身的小喇叭裤紧紧的包裹着大腿与臀部,将身形美好的曲线大方展现、刻意的仿旧单宁则更是发烧数季大为流行的风潮!

  在John Galliano操刀下的Dior,每一季都会出现令人惊奇的表现,一款军绿色的风衣,大翻领配着开扣v字领、潇洒的低腰设计、袖口以及下襬口袋的古着感皮革边饰、让风衣呈现出时尚有型的街头感;Miu Miu和Marc by Marc Jacobs则不约而同的运用牛仔布料,推出本季新款:依旧大受欢迎的Miu Miu楔型鞋跟配上铆钉和玫瑰花型的立体装饰,洒脱中散发着柔和的女人味;Marc by Marc Jacobs的可爱圆头娃娃鞋向来是女孩们的梦幻鞋款之一,亮红色的滚边配上鞋内里的小圆点点以及鲜黄色蝴蝶结饰,相当别致易于搭配;另外Prada,更以龟裂的仿旧皮革拼接深蓝丹宁布料、再印绣上淑女与小狗图案、是一款不分年龄季节、却不失质感的实用手提包!(Editor/Emily、Fishweng Art/Vicky)

    PRADA皮革丹宁拼接手提包:龟裂仿旧身咖啡色皮革、拼接丹宁布料,可爱又特殊的图样设计,是少女本季的必备单品!

    Miu Miu 牛仔布楔型鞋:延续上一季的楔型跟热潮,以牛仔布料的质材做表现,相当特殊,有着时髦的街头感。

    Louis Vuitton草绿色单宁手提包:单宁质材为主题、搭配着品牌经典的淡奶油色和monogram图案,贵气中流露出率性不羁。

    CHANEL金色炼带牛仔钱包:深蓝牛仔的零钱腰包,在精致的淡金色logo缝绣、以及金色炼带的相互搭配之下,展现出名牌平易近人的一面!

    CHANEL削肩深V领露背上衣:本季最流行的后颈系带、削肩的设计、深v领以及细致的腰部线条,完美又性感。

 Christian Dior绿色丹宁长风衣

    Miu Miu淡麻色丹宁及膝短裤:似薄麻材质的浅米色系是经过特殊处理过后的丹宁布料,腰间的绑蝴蝶结腰带,潇洒中还带着可爱气质。

    Marc by Marc Jacobs牛仔布娃娃鞋:淡淡牛仔蓝的圆头平底娃娃鞋,滚红边以及缀饰的黄色小蝴蝶结饰,可爱到不行!

    SportMax及膝牛仔裙:剪裁简单、线条雅致的及膝牛仔裙,几乎是每个女孩衣柜的必备单品,具有易搭好穿的自然气质。

     Benetton仿旧拼接牛仔七分裤:运用流行的深浅牛仔布,随性的拼接手法,营造出二手仿旧质感。

来源:Vogue 台湾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