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华丽型男Dior Homme炫摇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品牌背景 Hedi Slimane于1968年出生,90年Ecole du Louvre修毕Art History后,随即担任Jose Levy的艺术总监,其间曾与Visionaire 总监Stephen Gan及Cecilia Dean成为好友,为97年当上YSL男装设计主管,2000年7月正式为Christian Dior效力,其FW01系列出现于时装展便惊为天人,成为时装界争相追捧之男装设计师。

    06春夏服饰系列 延续上一季充满摇滚味道的Glam Rock主题,设计大师Hedi Slimane以mod and ska作为今季的创作概念,带出一系列富音乐动感的春夏服饰。其精湛的修身剪裁及较短身的设计是系列中的重点所在,如短至胸口位置的cropped jacket及贴身的裤子,渗透着时尚不羁的味道,却没有过份夸张的感觉。另外,注入了八十年代服饰元素的双色系凉鞋、吊裤带及裤子等,是较容易与其它服饰互相配搭的选择,不经意的渗透出mod and ska与别不同的感觉。不可不提的是Hedi Silmane对时装的触觉和敏锐,每季都运用出神入化的的剪裁与定下的主题配合得天衣无缝,更表现出他的身价,令Dior Homme这品牌一直成为男士服饰的追捧对象。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