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Valentino 06秋冬俄罗斯风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知道是那些时尚艺匠的兼容并蓄给了俄罗斯一个施展的舞台,还是俄罗斯自身质朴与华丽并重的经久风华吸引了潮流的趋向,近年来冬装所呈现的风格就如同这个季节的气候,牢牢受控于强大的西伯利亚高压。这次Valentino的高级订制服也是其中鲜明的一例。

    开场的教士领轻敞黑色绸衣,Model两臂轻展让宽阔连袖呈现优雅的弧度,密布其上的繁复银绣给视觉来了一次气势非凡的冲击。要表达东欧民族那种开放而冷艳的内蕴,镂花绝对是不可遗漏的元素。轻薄的雪纺或纱料上规律地绽放出花朵枝叶的媚态,加上鲜亮色彩的渲染和性感体态的勾勒,行走时是婀娜多姿,立定时是魅惑撩人,一转身一回眸则是余思袅袅的回味。浓厚眼影和粗重眼线是这个区域的标志特色之一,在这种具备震慑力的妆容下,石板纹状的束腰套装,酒红色端庄礼服与蕾丝衬衣的搭衬,宽大气球袖的透视装,泡泡衣上装和系带褡扣缀珠裙,毫不掩饰地将女人的自视甚高、从容自若或故作神秘仔细刻画出来。大多数作品都可以看出对上世纪50年代潮流元素的深层发掘,怀旧的味道清晰可辨。同时在连衣裙前片上的小范围解构设计中,也可以体会到设计师将新旧元素进行磨合的尝试。

来源:E风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