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可爱裙衫 展夏日情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长款的裙衫是今年春夏流行的重点,既可以单独穿着展现出性感身材,也可以与裤装随意搭配带来时尚休闲感。

运用彩色条纹营造出律动感,以绿色为主色调清新自然,带来一派沁心的田园风情。

 清甜如糖果的色彩,高雅的样式是可爱女孩的心头爱,穿上她仿佛变成了童话中的美丽公主。

    碎花图案的绿色吊带裙充满静谧浪漫的情调,可以与裤装搭配,更能单独穿着,将性感妩媚的风情展现。

  大红色的网眼针织裙衫与草绿色的吊带在强烈对比下制造出鲜明的层次感,饰花的白色珍珠项链串出精彩,将淑女的高雅融入到艳丽的奔放中。

蕾丝裙衫有着轻柔通透的质感,层叠的荷叶边提升可爱度,尽显出少女般的浪漫情怀,让人一见倾心。

异域风情的图案别具风情,蕾丝花边设计带来温婉柔美,高腰线设计让身材更具魅力。

来源:www.efu365.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