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LOEWE napa新包轻盈上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几季以来,购物袋似松松垮垮的手袋逐渐成为流行。比如Balenciag的Moto, Prada的Nappa Gauffre,Chanel的Coco''s Cabas。今年春夏Lowew推出的超柔软羊皮napa手袋,为了表现上等羊皮的柔软和轻盈,包身上下居然没有一处金属配件。而多达7种丰富的颜色,包括了春夏主要的流行色系,搭配衣服自然不在话下,不知道爱包成瘾的Nicole Richie会不会像当年买Balenciag的Moto那样,各种颜色都来一只呢?

新品:LOEWE napa新包轻盈上市

    图1:napa.aire 系列2007年1月上市。 

新品:LOEWE napa新包轻盈上市

    图2:集飘逸、柔软、透气于一身,不需用上任何金属组件的napa,而能有这样的百变姿态,重点是在其以最纤薄的上乘纳帕革制成。          

新品:LOEWE napa新包轻盈上市

    图3:napa Aire系列简约的设计,也像帆船一般让人有了自由自在的感觉!包含深棕色、孔雀、闪銀色、苹果绿等14种丰富的色彩,则像彩妆一样充满想像!      

新品:LOEWE napa新包轻盈上市

    图4:风帆因为风而拉出不同形狀,LOEWE napa Aire系列以相似的概念,让包包像风帆一样,随着排钩拉引出不同形状,且随着装载的物件外型也会有些不同。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