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菁菁草2007秋季 订货会将举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童装新秀菁菁草将于5月21日至31日在广州远景大厦召开2007秋季新品汀货会。

  菁菁草的消费群为2—16岁的新生代都市儿童,其中女童占60%,男童占40%,菁菁草童装推崇时尚、休闲、环保、健康的理念,设计简洁大方、时尚、自然并体现个性化,就像大自然送给孩子们的礼物。原创的设汁师团队将为孩子们创造出贴近时代,贴近孩子心理需求的日时尚款式,将时尚、休闲、舒适、纯真童趣、精致品位、流行日、/尚、健康环保等多重元素,综合流行色彩、休闲品位;强调多元化设计风格,其中休闲系列占2()%,运动系列,占20%,时尚系列占60%。在确保中高档制作工艺的基础上,价位则是所有普通家庭都能接受的中等价位。

  2007秋季的菁菁草童装,追求面料的丰富性和系列之间的多重搭配性,风格定位在时尚与休闲的结合上,色彩在保持丰富的粉色调的前提下,融合相对成熟的中性色彩。经典的条纹组合,魔幻的色彩对比,永远不过时的黑白与灰色,女孩子最爱的粉红,延续春夏装的部分色彩,根据款式和面料做适当的调整。梭织面料选用厚府绸、珠帆、缎面、粗纺色织呢、提花面料等,针织面料主要选用天鹅绒等,工艺上则增加烫钻和绣花等,共有9个系列近200个款的新品供加盟商选择。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