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OL最钟情的迷你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迷你裙是这么甜蜜可人,怎么可以在这个夏日错过,和编辑一起用迷你裙营造丰富混搭的完美夏天。

搭配亮点:泡泡袖充满宫廷味道,加入层叠的珍珠项链,平添华贵感。

白色泡泡袖连衣裙/TOKINO IMAGE1360元,项链/I C E&I C A新品未定价。

搭配亮点:夸张的泡泡袖上衣搭配紧凑的包身款迷你裙是赢得整体平衡的关键。

白色泡泡袖上衣/KOOKA.I .新品未定价,雪纺绸迷你裙/COLORS 新品未定价,项链/ICE&ICA新品未定价。

搭配亮点:简洁的上装过于平凡,用层叠的蕾丝迷你裙来丰富细节变化吧。

白色泡泡袖上衣/mi-tu新品未定价,灰色雪纺绸迷你裙/ A N N AR I TA N新品未定价,项链/ICE&ICA 新品未定价,鞋/热风 299元。

搭配亮点:充满意大利情调的色彩组合洋溢无限热情,秀出美腿高跟鞋功不可没。

桃红色雪纺绸上衣/M A N G O 439元,迷你裙/ T O K I N OI M A G E 9 4 0元,项链/ARTI NI 1860元。

搭配亮点:要将简单的T恤+迷你裙穿出时尚味道,夸张的腰带是最好的道具。

绿色泡泡袖针织T恤/S I S L E Y新品未定价,碎花图案迷你裙/m i-t u 新品未定价,腰带/C O L O R S新品未定价,鞋/热风299元。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