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意大利女装品牌MAX&Co.:汇聚、融合、集大成于一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多系列设计和品牌成熟化理念的双重推动下,意大利著名女装品牌MAX&Co.在汇集设计灵感的Z58艺术空间举行了2007 秋冬系列发布会。

  (2007年8月22日,上海)第一缕秋风拂过皮肤,成熟的美丽便破茧而出,浸漫整个季节。在多系列设计和品牌成熟化理念的双重推动下,意大利著名女装品牌MAX&Co.在汇集设计灵感的Z58艺术空间举行了2007 秋冬系列发布会。秀场的布置简约、高贵,以灰色和银色作为主色调,并运用镜面、水庭、灯光效果提升空间的通透感;素雅的花朵图案作为重要元素贯穿全场,带来欧陆气息;灰色T台仅以条形反光镜作修饰,使观众更容易将注意力集中在精美的衣饰上。

  MAX&Co.更邀请到超级名模Lisa S现身秀场,她的独特气质将本季MAX&Co. “汇聚、融合、集大成于一身”的设计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发布会上Lisa S携14名专业模特共同展示新款服饰60套,通过四个系列——神秘黑色、酷感灰色、活力郊外、民族风情呈现出MAX&Co.07 秋冬极具英伦风格的女性魅力。

  神秘黑色

  弥漫于MAX&Co. 2007秋冬秀场的黑色,随模特手中的羽毛饰物幻化成神秘诱人的魅惑神情。丰富的质料和多变的结构丰富了黑色的内涵。闪光面料、金银丝线、色丁、光面PVC等面料的使用,调节了黑色的厚重与沉闷。机车夹克、运动款短夹克、中长大衣线条硬朗,搭配紧身牛仔裤、平底长靴和大号漆皮手袋,传达出强烈的英伦摇滚风格;而箱形短外套、泡泡袖高腰格纹衬衫、金色色丁衬衫与阔腿长裤或中裤以及本季大热的及踝短靴搭配,则完美复刻了简洁优雅的怀旧造型。

  酷感灰色

  本季,一向中庸、平凡灰色由于有了闪亮银色的点缀,而呈现出时尚摩登气息;卵石灰、烟灰、浅灰、深灰,饱和度的变化更突显了层次感。针织是本系列的重点。上衣特别强调了体积感:点缀有银色亮片的超大号针织衫可作为短裙穿着,搭配本季大热的厚裤袜以及质感十足的皮质宽腰带;柔软致密手编棒针夹克衫、长外套以及花呢上衣带来冬日温柔的保护,与紧身牛仔裤或轻薄针织连衣裙一道塑造窈窕体态和丰富的层次感。穿上长筒皮靴、T带高跟、娃娃船底鞋,挽一款吊有斜背带及点缀皮革的尼龙多袋包,或是柔软粗呢手袋,简约的针织系列増添了时代感。

  活力郊外

  采拾麦穗的郊外秋日总让人念念不忘,清冽的空气带来远方自由的味道。草绿、赭石、卡其、米白以及棕色等自然色彩最能演绎闲适的乡村生活。面料更选用小羊皮、人造裘皮、人字呢布及格子图案的羊毛或灯心绒,极大地提升了舒适度和保暖性。开襟羊毛外套用粗纱线车出别致的车线,搭配紧身裤或短裤,展现青春活力。格子图案马海毛斗蓬,缀有腰带、拉链或针织帽子的运动型上衣,经改良的风衣及线条简洁的小外套等,都是秋冬不能或缺的衣物。本系列的重点是粗犷的仿旧羊皮短甲克、皮毛一体中长大衣,人造裘皮大衣以及超大号真皮手袋和长靴与柔美的弹力印花面料连衣裙搭配,材质强烈的对比更能将女性骨子里的性感表露无遗。

  民族风情

  模特一路旖旎迩来,身上的流苏装饰和层叠造型准确地传达了强烈的民族风情。绚丽的紫色最适合诠释

  浪漫、冶艳,与黑色、灰色、棕色搭配则增添了些须沉稳与成熟。厚暖的花呢、方格花呢、灯心绒或人字呢与轻薄的雪纺、印花弹力面料、丝绒、色丁完美结合,产生奇妙的对比效果。衣物上镶有珠宝

  扣、珠片及莱茵石,营造出闪烁及瑰丽的效果。领口和袖口装饰有丝绒的印花图案连衣裙极具民族气质,是本系列的重点单品,搭配线条硬朗的紧身中袖小外套、对开棒针毛衣、中长大衣以及紧身牛子裤、流苏麂皮长靴,突显了层次感;而棒针编织厚围巾、高跟短靴、T带高跟鞋、皮草披肩亦强调浓郁的异域气息。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