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梦想英伦”2008春夏新装趋势发布暨全新形象代言人国际巨星容祖儿小姐道贺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素有“乐坛天后”之称的国际巨星容祖儿小姐,多年来,凭着她不懈的努力、扎实的唱功、精湛的演技、青春扬溢的气质,确立了她在演艺事业上的“一姐”地位。而容祖儿小姐那种清新、自然、亲切的形象,更是深得广大观众的喜爱。11月17日,国际巨星容祖儿小姐以YCMD[盈彩美地]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第十二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的品牌推广活动-- YCMD盈彩美地“梦想英伦”2008春夏新装趋势发布暨全新形象代言人国际巨星容祖儿小姐道贺会。

    东莞盈晖服装有限公司有着数十年的制衣历史,凭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依靠先进的设备和广阔的资讯网络,拥有阵容强大的专业设计人才和最新的潮流资讯,令旗下品牌YCMD[盈彩美地]由始至终与世界流行同步,走在时尚的最先锋。这次非常荣幸能成功邀请到国际巨星一一容祖儿小姐加入到YCMD[盈彩美地]的代言人行列,与影视巨星郑伊健先生一起担任YCMD[盈彩美地]品牌服饰的代言人。期望在国际巨星一一容祖儿小姐辉煌的演艺事业带动之下,将YCMD[盈彩美地]的品牌魅力散发至海内外。正如容祖儿小姐在签约担任YCMD[盈彩美地]代言人时所说:“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穿着舒适,观感漂亮,而且紧贴潮流的服饰。而YCMD服饰在设计以及面料上都紧贴世界服饰时尚潮流,完全能够满足到我对服装的要求,所以我选择YCMD。”

    在本次的推广活动中,现场气氛相当火爆,来自全国各地YCMD[盈彩美地]的代理商、加盟商与容祖儿FANS们完全给现场的演出所震撼。代言人容祖儿小姐不但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还接受了现场观众的提问,大谈代言的感受与近期的演艺动向;同时更与现场观众进行了多次的近距离互动:与现场观众分享YCMD[盈彩美地]的礼物、与全场观众进行维妙维俏大合照、抽出幸运观众送出自己亲笔签名海报等活动,使现场的气氛一次比一次火爆。为了答谢各地远道而来的FANS支持,容祖儿小姐还特意地从身上拿出自己曾经用过的物品送给现场其中的一位幸运FANS,把现场气氛也推向了高潮;场内观众及FANS的热烈气氛掀至近乎疯狂的顶点。一次又一次的近距离互动,使容祖儿小姐那种无处不在的自然、活力、亲切、时尚的形象深深地表现无遗,同时也把YCMD[盈彩美地]品牌服饰的内涵演绎到极致!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