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YYT品牌举行2008夏季新品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12月18日晚,以崇尚自然、时尚、倡导精致生活,强调衣着感官与精神追求相吻合为设计理念的知名服饰品牌—YYT在东莞市五星级南北花园大酒店率先举行了规模盛大的YYT2008夏季新品发布会。来自全国的YYT加盟代理商和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发布会,东莞市纺织服装协会和虎门服装协会有关领导也一并到场祝贺。此次发布会YYT2008夏季新品的设计主题以个性化、高雅化、艺术化、民族化、宽松感和未来感等特点作为自身品牌的夏季强档主打。市场定位以追求时尚与个性,舒适与健康的都市青年,年龄在18-30岁之间的时尚休闲男女为主。

    另据YYT品牌营销相关负责人透露,YYT品牌今后将逐渐增加发布会的次数,相对于YYT品牌强劲市场销售业绩,每年4次的发布会已越来越满足不了市场的要求。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