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4款时尚大衣为你增添暖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双排扣、蓬松设计、皮草装饰等都是成为这一季大衣的关键词,想成为一个充满魅力的女性,这些款式是不可缺少的。就让她们在凄凉的夜,为你增添一丝暖意吧!


    双排扣大衣,是这个冬季比较风靡的一款,腰线及细节的处理,显出高贵的典雅,适合身材高大的女孩穿。

    白色MILITARY大衣 time


    蓬松的设计款式,极具时尚感,面料颜色也能体现女性的优雅美,腰带设计让上下分隔开,将身材优势展现出来。

    上身设计蓬松的长大衣 ce soir 针织连衣裙  Temperley 有蝴蝶结装饰的高跟鞋 lovcat


    大衣领口和袖口的毛皮设计,很高贵有品质感,碎花的丝巾打破了整体衣服暗色的沉重,印花裙,很时尚可爱,穿出女孩的另一风格。

    领口和袖口有毛皮装饰的大衣 Jill Stuart 黑色照衫  Emanuel Ungaro Ethnic 

    风格印花裙  MOSCHINO 围巾 Paul Smith


    梅红色大衣,无论从手感、面料还是整体的设计看,都是相当不错的一款,搭配束腰裙与低胸上衣,很适合去参加聚会。

    梅红色软羔皮面料长大衣 Emanuel Ungaro 低胸上衣  Enc 高束腰裙 Enc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