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M-haier美孩儿08春夏绚丽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深圳市韵龙服装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出口及高效管理为一体,以品牌战略为主导的资深专业童装公司。公司以设计、生产、销售时尚、环保、休闲的高档品牌童装为主,致力于打造简洁、自然、大方具有特色的童装品牌。我们秉持着“一切为了孩子”、“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天真无邪的童年”的全新品牌文化理念。每季与香港著名童装设计师结合国内市场特色为小朋友联手打造出近百款雅致、时尚、活泼、明快设计风格的品牌精品,同时又采用了多样化的拼色及图案处理令“美孩儿”童装明快之余更显活泼。产品全部采用最新优质全棉、麻、毛等天然面料,引领时尚提出了绿色环保认证。带给小朋友最健康、贴心呵护的同时,在业界亦掀起一股清新的快乐童年风。

  二零零二年基于对中国童装界品牌个性不突出、品牌文化不彰显、品牌风格不明晰等现状的透彻分析,以及结合对中国儿童健康、欢乐成长的深切关怀,我们经过充分调查和慎重选择,凭借多年积累的经营品牌的丰富经验,全力引进了香港著名童装品牌——美孩儿M-haier.

  美孩儿的LOGO由两个可爱的人头组成,充分体现了男孩的活泼和女孩的俏皮,象征着我们的企业目标便是为少年儿童塑造美丽可爱,健康自信的形象,做美丽的孩子―――美丽人生从小开始!同时美孩儿秉持“追寻潮流、注重童真”的全新品牌文化理念。每季为小朋友推出近百款健康、阳光、雅致、时尚、活泼、明快设计风格的品牌精品,同时又采用了多样化的拼色及图案处理,令“美孩儿”童装有着自我品牌特色。“美孩儿”以儿童健康为切入点,全部采用最新优质全棉、麻、毛等天然面料,且所有印花染色均采用活性环保染料,让“美孩儿”们即美丽自信又健康舒适。

来源:中国童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