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miu miu 2008春夏巴黎时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Swan Lake古典芭蕾、相扑摔角、法式风情女孩、兔女郎装扮和Burning Man节庆聚集在一起,有任何共通点吗?除了Miuccia Prada,当然没有!在2008春夏巴黎时装週,Miuccia Prada述说著她的新系列设计理念是:「生活就要像电影般戏剧化,陈腔滥调一点来说,就是要活出自己的风格与特色。」於是她选择在充满巴洛克风格的Avenue Foch展示了2008春夏女装新作。

    所有作品中比例较高的有芭蕾女伶/法式风情元素设计,例如在有些无袖合身短上衣在胸前嵌入的V型假衬胸,搭配高腰短裙或迷你灯笼裤等等、这些合身剪裁都经过许多改良,在黑色及奶油色有开叉剪裁的縐褶微小层叠洋装,缀上闪耀金属光泽的亮片、然后运用绸缎等有光泽感的布料作成或短或长的裤款,儘管丰富多变,Miu Miu在新系列还是将女人青春性感的一面完美呈现,诱人无比。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