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蔡美月2008春夏婚纱作品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文摘要:霓裳翩翩起舞,自由绽放你的斑斓色彩,悄然映出梦幻少女的甜情蜜意,是女人对爱与美不变的追求。

  

  本季新款发布以玫瑰花园为主题,以独特的视觉设计为手笔,采用轻柔质感的软缎及浪漫可爱的欧根纱,代表一种梦幻、柔美、浪漫爱情的象征,充满女人的爱与梦想。

  霓裳翩翩起舞,自由绽放你的斑斓色彩,悄然映出梦幻少女的甜情蜜意,是女人对爱与美不变的追求,营造童话故事般梦幻的意境和衣着体验,给每个女人心里长不大的“自己”更多的浪漫、唯美与甜蜜。

  深深沉浸在玫瑰花园里,无论在何时何地,幸福和你永驻,童话故事轻轻响起,你我爱情没有道理,对我真诚我就愿意,使你美丽我全心全意,玫瑰花园里有着神奇魅力,演绎新古典主义和新浪漫主义的风尚。


  设计师简介:

  蔡美月

  厦门(台湾)伟栊服饰有限公司创办者兼总设计师蔡美月小姐,凭借过人的专业设计才能及敏锐的商业头脑白手起家,从台湾一个默默无闻的设计师到现在拥有中国著名婚纱品牌的专业婚纱设计经营者。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由她一手创立的品牌“蔡美月国际婚纱”已经成为国内外婚纱界的一个知名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和青睐。

  1992-2006 任厦门伟栊服饰有限公司 总设计师

  2002-2006 任厦门萝丝夫人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1999-2002 任厦门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

  2003年任厦门美容美发协会名誉会长

  2004年 任厦门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

  2004年11月荣获中国国际时装周(05春夏系列)第十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

  2005年11月获中国国际时装周(06春夏系列)第十一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

  2005年勇夺中国国际时装周(06春夏系列)品牌大奖“最佳婚纱设计奖”

  2006年3月荣获由中国国际婚博组委会授予的“中国婚纱顶尖品牌”奖

  2006年5月荣获中国婚纱摄影行业“最具影响人物”奖

  2006年11月获中国国际时装周(07春夏系列)第十二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

  2007年3月获中国国际婚博组委会颁发的“2006中国十大婚纱礼服品牌”

  

  品牌简介:

  “蔡美月”品牌坚持不抄袭、仿冒,所有设计全出自蔡美月小姐之手,不局限于华丽的范畴,融入更多时装化概念,将时尚流行色彩、线条剪裁和婚纱做结合、可以是高贵典雅、可以是复古华丽,也可以前卫流行,是传统亦是突破传统,蔡美月以艺术家的坚持不断的创新,创造出婚纱各种不同的风貌,这就是引领婚纱新浪潮的“蔡美月国际婚纱”。

来源:网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