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社区时装秀,“秀”出和谐艳阳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穿上绚丽的服装,走“猫步”多快乐、多精神,展示社区文化志愿者风采,“秀”出新年新文化。

  元月9日下午,浦东新区浦兴社区金桥湾文化中心舞厅内,充满着欢声笑语,一派春意盎然,暖意融融。来自浦江两岸浦兴、高桥、殷行社区100多名中老年时装队员欢聚一堂,举行“迎新年时装展示联欢会”,增强社区之间友谊,繁荣社区时装文化提高,交流切磋中老年时装技艺,弘扬文化团队协作精神,为文明和谐社会作贡献。

  浦兴社区时装队成立三年来,10多名队员凭着自己摸索学走“猫步”,只能在社区场合展示时装,对社区居民吸引力不大。要想走出浦兴社区,走进浦东、上海展示时装舞台,街道从上海请来了时装专业老师陈书妹执教。从去年4月份起,在陈老师手把手辅导下,18名时装队员吃苦耐劳,冒着盛夏炎热,不怕苦和累,学走“猫步”和形体训练,有的新队员脚板上都磨出了“老茧”,训练场上流下了她们辛勤耕耘的汗水。队员们说:“今天吃一点苦算个啥,为的是早日把浦兴社区建设成为世博会的“后家园”出力,我们努力拼搏着。小荷尖尖露水面。经过8个月正规训练,如今浦兴时装队阵容整齐,队员条观均匀,形体素质提高,走起“猫步”像模像样。在今天时装展示联欢会上18名新老队员一展风采,高桥、殷行社区时装队老大姐们看了直拍手叫好,陈老师看到自己学员进步了满意的笑了。浦江两岸时装队员聚在一起既是姐妹又是竞赛对手。高桥、殷行社区时装队拿出了看家本领,表演了精彩的时装秀,使人看了眼花缭乱,似“天女下凡”,似不老的青春在飞扬,“秀”出了中老年人快乐,“秀”出了和谐社区新文化,浦兴时装队队长姜丽萍说:“老大姐们表演的时装秀,就是不一样,使我们眼界大开,学习的好机会,有朝一日,我们一定会像老大姐们一样亮相在浦江两岸舞台上。”

  时装队员不但会走时装秀,而且个个是多采多艺、能歌善舞,还会插花,在联欢会上队员们纷纷上台展示自己才艺,赢得大家热烈掌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使大家沉浸在新年快乐、健康、幸福之中。高桥时装队员陈阿姨高兴的说:“时装展示联欢会节目之多,变成了一台综合文艺演唱联欢会,队员们的特长得到了发挥,大家聚在一起,我觉得自己年轻多了,快乐多了,就是开心!” 殷行时装队员一曲女高音《西藏高原》,把整台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唱吧!圆中老年时装队员们新年新梦想。

  跳吧!尽情展示中老年夕阳红新年新风采。
来源:上海·浦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