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维拉·王:婚纱三维之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Vera Wang 的婚纱向来令追求时髦的新娘趋之若鹜。与传统婚纱的后期装饰套路不同,Vera Wang 从画草图、确定婚纱整体结构的时候就将装饰元素考虑进去,让装饰成为整套婚纱造型的一部分甚至是焦点。

    Vera Wang 最近在纽约发布了2009 婚纱系列,设计灵感来自于1930至1950 年代的好莱坞默片明星,诸如玛丽莲-梦露、Jean Harlow、Rita Hayworth、Ava Gardner 等。

    透明硬纱褶边装饰、单肩上的花朵装饰、不规则的螺旋形手工花朵裙裾、手工褶裥、不对称的褶皱领口线和蝴蝶结,这些细节扭转了传统感的婚纱轮廓,添入浓重的戏剧化元素。它们不仅奢华,更散发出只属于好设计的摩登和精致感。

    “我们想更新人们的婚礼词汇表,每一季我们都在为此而努力。”VeraWang 在发布秀结束之后说。她总是像一个建筑师或雕塑家那样观察自己设计的礼服,从每个一个维度和角度。在2009 年的系列中,裙子的背面成为一个重点,其中最好的几款婚纱都拥有极其铺张的裙裾,或带有充满艺术气息的褶裥、手工花饰,或藏着巨大的裙撑。

    “入场的时候很重要,但是离场时更容易制造出戏剧感。婚礼上有一半时间,人们是从背后看新娘的,不论是在举行仪式还是跳第一支舞的时候。”设计师说。

    另外,Vera Wang 还打算开设在线商店verawangonweddings.com,上面出售Vera Wang 全系列的婚纱和服装,并提供关于婚礼操办的实用建议。

来源:外滩画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